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上海信息消费节:数字赋能经济转型升级
2022年07月29日 11: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9日电(周孙榆)【解说一个摄像头、一小块绿幕空间,体验者便可以置身时装周的现场在日前举行的2022上海信息消费节元宇宙成为热门话题上海科技企业用实际产品向民众阐释未来世界

  同期上海随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架构师谭彬

  我们随幻的使命是让所有的企业包括中小型企业都能非常低成本的方便的进入到虚拟的空间里面然后开展企业的活动我们要用虚拟的技术手段和产品赋能于实体的企业活动让它们能够降本增效

  解说】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为云副总经理方磊认为,从服务侧看,元宇宙相当于现实世界的镜像世界,对用户来讲,可能无时无刻不在访问这个世界。这对算力的要求也越来越大,因此未来元宇宙一定是基于无上限算力和存储的公有云架构。

  同期】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为云副总经理方磊

  华为云提供的以擎天架构为基础的云计算,对整个算力做到了极致的释放,相信随着华为以及整个产业链上的厂商和合作伙伴的一起努力,元宇宙世界会越来越快的到来。

  解说据悉本次信息消费节期间,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联合发起以数字产品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精准赋能工赋软件精选101”行动。

  同期】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王旭琴

  我们在这次上海信息消费节上策划了一场“工赋软件精选101行动这场活动主要是为了能够让很多的软件企业把他们的软件产品以及软件品牌能够更大限度的展示出来不仅仅是让上海的企业用户方可以看到它们也能够在这舞台上让全国的企业能够看到它们(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