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2年09月19日 23: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江松峻)9月16日上午,由上海市文史研究馆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副市长陈群出席开幕式。

  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建馆近70年来,始终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集聚了一大批德、才、望兼备的馆员。今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身处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上海,广大馆员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心同向。大家备受鼓舞,豪情满怀,以百余幅艺术精品表达奋进新征程,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心声。本次展览共展出市文史馆58位馆员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近120幅,涵盖书法、篆刻、国画、油画、漫画、雕塑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各呈风采,体现了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展现了馆员爱党爱国、崇德尚艺的大家风范和心系民族复兴伟业,描绘新时代恢弘气象的拳拳之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忠,市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赵英,市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沈飞德以及部分馆员出席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