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2022年09月21日 2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1日电(徐银 康玉湛)2022“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设计大赛中国大陆赛区颁奖典礼于21日在上海举行,这宣告着2022“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设计大赛在中国大陆赛区的赛程告一段落,而现场集欣喜与荣耀于一体的颁奖环节也为本届大赛带来了圆满收官。

  作为一项全球性赛事,“真皮真自我”旨在推广真皮的时尚性、可持续性和多样性等特性。赛事不仅可以让学生设计师们了解时尚产业发展最新趋势,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取真皮这一天然材质相关的最新资讯,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最新成果。大赛今年启动赛事新理念——真皮可持续,并对参赛作品的应用材质提出了相关要求。

  除了对作品材质有所规定,与往年无异,本届赛事还根据真皮的主要应用场景设置了三个参赛类别,分别是:服装、鞋品和皮具。而本次大赛颁奖典礼除了对中国大陆赛区总冠军授予奖项,也颁发了三个类别冠军奖项以及最佳艺术鉴赏奖。

  中国大陆赛区总冠军、东华大学学生董云天

  我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原因是对于本次大赛的理念,以及真皮的加工运用有一定的兴趣。(获奖)非常激动,也有点惊讶,这也是对于我努力成果的一种认可。

  最佳艺术鉴赏奖获得者、东华大学学生潘莹莹

  非常开心,很激动,非常感谢主办方对我的认可。

  自2019年“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设计大赛启动以来,历经四年,行至三届,大赛汇聚了来自25所设计院校的2000多名学生设计师。今年中国大陆赛区赛事自1月启动以来,即引发了业内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截至5月31日,赛事国际组委会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近900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