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电信十一期间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2022年10月02日 1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2日电(张践)国庆节期间上海电信推出小手拉大手翼起美好家’” 十一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上海电信莘东路漕溪店川北店三家营业厅举办围绕传播公益爱心传递温暖正能量这一主题使得今年国庆假期活动愈发丰富也让市民朋友深切感受美好家的模样

      活动内容涵盖自闭孩童的美好家主题画展、“童声合唱 祝福国与家快闪直播活动、“熊爪接力美好活动以及美好家主题全家福拍摄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特别开设公益捐赠区观众可在观看展览直播歌唱表演的同时为偏远乡村儿童特殊儿童群体奉献点滴温暖

  用户为本服务为先上海电信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让用户时刻感受温暖与关怀此次小手拉大手翼起美好家’”十一公益主题活动更充分体现了上海电信的爱心与温暖展现作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之后上海电信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儿童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爱与正能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