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迪士尼小镇首家迪士尼主题餐厅即将正式开门迎客
2023年01月13日 19: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3日电(徐明睿)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位于迪士尼小镇的首家迪士尼主题餐厅——唐老鸭欢享小厨将于2023年1月17日正式开门迎客。这家小酒馆风格的全新餐厅将经典的迪士尼故事讲述融入每一处细节,温暖而舒适的用餐环境将让游客与亲朋好友沉浸在团圆、欢庆的节日氛围之中,成为阖家共庆新春佳节的理想选择。唐老鸭欢享小厨提供亚洲和西式餐饮,甄选优质食材打造出原汁原味的精致菜肴,美味又上镜,游客在享用美食之余也能大饱眼福。

  唐老鸭和朋友们主题餐厅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用餐体验

  正式开业之后,唐老鸭欢享小厨将成为迪士尼小镇百老汇广场的全新地标。餐厅优雅的建筑外观、随处可见的迪士尼朋友主题元素和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香气无不吸引过往游客驻足。

  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有的体验之一,唐老鸭欢享小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唐老鸭和他的朋友们,包括米奇、米妮、高飞、布鲁托、黛丝、奇奇和蒂蒂,以及唐老鸭的侄子辉儿、路儿和杜儿。从创意概念开始,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团队与全球各地的幻想工程师们携手合作,旨在将唐老鸭对美食的钟爱以及对朋友的热情好客通过餐厅的室内和室外设计呈现给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游客。

  游客步入这家全新的餐厅时将惊喜地发现,餐厅两边地天花板上有两幅横贯覆盖整个拱顶天花板的艺术画,其中一幅栩栩如生地刻画了唐老鸭和朋友们在一起烹饪美食的场景,另一幅展现了唐老鸭和朋友们在迪士尼小镇度过的愉快时光。餐厅内充满复古感的彩绘玻璃营造出一种欢快、明亮的氛围,每一块玻璃上都有一位迪士尼朋友的身影,唐老鸭则是其中的主角。

  唐老鸭欢享小厨的室内空间还蕴藏诸多设计巧思——与唐老鸭的经典配色相呼应的黄蓝配色编织座椅,开放式厨房区摆放得错落有致的烹饪器具,以及墙壁上刻有唐老鸭和朋友们的名字的擀面杖等细节,都在等待游客用善于发现的眼睛一一探索。

  妙趣横生的创意美食讲述迪士尼经典故事

  唐老鸭欢享小厨的许多餐点蕴藏了迪士尼经典的故事元素,为游客的休闲用餐时光增添更多乐趣,比如法式煎牛排上的黄油被设计成星愿湖上“巨萌唐老鸭”的形状,大厨唐老鸭色拉的黑色脆片灵感则来源于唐老鸭的帽子。

  餐厅的招牌美味包括传统法国菜肴白葡萄酒贻贝、新鲜出炉的特色披萨,以及酥脆多汁的烤鸡等。餐厅还提供专为小朋友们设计的儿童套餐,让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乐享美味。

  为满足本地游客不同的口味,餐厅的厨师团队还对一些西式菜品进行了创新,游客将能品尝到许多熟悉的“中国味道”,比如将云南的黑松露与披萨饼结合开发出的云南松露披萨,融入中式炸豆腐的希腊沙拉,以及搭配有四川风味香肠的鸡腿。此外,奶香幼滑的招牌主题奶昔、圣代以及各种精致创意甜点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味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唐老鸭欢享小厨内的开放式厨房、披萨炉和吧台将让游客有机会亲眼见证迪士尼的美食魔法,目睹美味诞生的过程。

  便捷的在线点餐服务升级游客用餐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的用餐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唐老鸭欢享小厨提供在线点餐服务。游客与家人、朋友进入餐厅就坐后,只需用手机扫描餐桌上的二维码进入点餐界面并进行简单的操作之后,就可以安心等待美味的到来,十分便捷高效。

  值此新春团圆之际,唐老鸭欢享小厨邀请广大游客与亲朋好友来此分享美食乐趣、共度难忘时光,一起欢庆欢享欢乐“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