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大型现代评剧《革命家庭》在上海宛平剧院上演
2023年03月12日 16: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2日电(周孙榆)3月11日-12日,第十七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天津评剧院创排的大型现代评剧《革命家庭》在上海宛平剧院上演,该剧由参赛中国艺术节的原班人马精彩演绎,向申城观众讲述了这个与上海渊源深厚的动人故事。

  据悉,评剧《革命家庭》取材于革命者陶承的口述自传《我的一家》,由著名编剧徐新华执笔,著名导演张曼君担任导演,著名编剧盛和煜担任文学指导,天津评剧院院长、“二度梅”获得者曾昭娟领衔主演。主创团队表示他们始终坚持将传统艺术结合时代特色,用艺术的力量唤醒观众血脉里的红色基因的同时,向观众宣示当下时代的艺术表达,评剧的守正与创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