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铃木船外机闪耀第二十六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3年03月29日 2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2023年3月28-31日,船外机品牌铃木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3中国(上海)第二十六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展商及观众参观。

  此次展会,铃木带来了DF325、DF300、DF140B船外机重点机型。作为全球先进船外机品牌,铃木船外机自发售以来凭借动力强劲、节省燃油、可靠耐用、创新技术等领先优势,在世界市场备受关注、广受消费者好评。

  近年来,海洋微塑料污染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问题。作为全球先进船外机品牌, 铃木始终致力于提供极致的海洋体验,为了实现更好的海洋环境,铃木每年都自愿开展“世界清洁运动”。

  【同期】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营业部长 熊崎将太

  为创建一个更健康、更清洁的海洋环境,从2010年开始,铃木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世界清洁活动”,目前已持续13年之久,参与人数逾1.3万。世界清洁活动因与日本环境省推行的“智能塑料活动”主旨相符,从2018年开始,该活动被列入“智能塑料活动”并得以登载在日本环境省的官方主页。

  【解说】为了继续竭尽所能保护好环境,铃木重新审视以往在保护环境方面所做的社会贡献,并调整今后努力的方向。除了继续推动全球清洁运动之外,还将致力于对塑料垃圾问题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因此,铃木新推出了“铃木海洋清洁项目”(SCOP)的口号和标志。

  【同期】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营业部长 熊崎将太

  铃木认为应该以身作则承担起垃圾塑料解决方面的社会责任,通过减少产品和零件包装中的塑料使用以及收集海洋微塑料颗粒,竭尽全力推动更好的海洋环境建设。今后,我们将分析微塑料颗粒的成分,并同大家一道探讨控制和减少塑料排放的举措。

  【解说】点滴爱心终将汇聚成巨大的力量。铃木清洁海洋项目将船外机与环境保护创新性地相结合,以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性能带来便利的海上生活的同时,还净化着海洋的环境。通过铃木员工、业内人士和媒体的亲身体验,预防海洋污染的观点已经传播开来,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

  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铃木拥有丰富、辉煌的发展历程,潜力无限的未来。铃木以荣获大奖的先进技术和设计引领行业发展,铃木船外机具有优异的特点和优势,以尽善尽美的品质致力于为航海生活带来更出类拔萃的航行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