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焦新质生产力 上海银行发布未来产业专项金融支持方案
2024年03月23日 23: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樊中华 康玉湛 任新月)载人电动复合翼垂直起降飞行器,世界首创应用于心血管领域的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3月22日,2023全球“未来产业之星”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诸多富有未来感的项目“榜上有名”。颁奖典礼上,上海银行被授予“未来产业卓越伙伴”称号,作为大赛唯一指定合作银行,上海银行自去年初赛、复赛以来,一路为参赛企业与个人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科创金融服务,助力参赛项目发展壮大。

  上海银行副行长(候任)俞敏华表示,发展未来产业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战略选择,举办未来产业之星大赛,助力了一批优质项目的涌现。俞敏华称,未来上海银行将持续发力,为优质项目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为未来产业的蓬勃发展,注入金融活力。当日,上海银行发布《未来产业专项金融支持方案》,专项方案以金融产品赋能、企业服务赋能、伙伴关系赋能三方面,打造针对未来产业链的立体服务体系。在这一专项方案中,上海银行将聚焦园区、聚焦行业,结合新质生产力的重点产业及关键技术,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任新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