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亿滋推出《当代百子图》 号召对玩心的关注
2024年03月29日 20: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徐银 康玉湛)近日,亿滋旗下品牌奥利奥启动“寻宝玩心”系列活动,旨在引发公众对快节奏生活下自身状态的思考,激活对世界的好奇心、想象力和探求欲。奥利奥从中国传统文化汲取灵感,在地铁站和微信小程序推出《当代百子图》作品。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监谭旭东:

  《百子图》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极具民俗风情的题材,多描绘古代儿童的嬉闹场景,那此次奥利奥创造的《当代百子图》借古喻今,描绘了当代孩子们业余的生活状态,包括踢球、绘画、游泳、演奏等丰富的场景,而当下的各类考试和比赛也出现在画面的背景中,希望引发人们的思考。

  据悉,从3月20日至3月31日,通勤的民众能在徐家汇地铁站等高人流量的站点看到这副“动起来”的卷轴;大家在扫码进入小程序后,能看到一张滚动的掌上百子图,参与互动游戏、寻回玩心。

  此外,奥利奥还与当代潮流艺术家花臂老王合作设计了三款玩具,分别是打开思维的鲁班锁、舞动音律的空竹和无穷想象的七巧板。它们以古代玩具为原型,融合奥利奥经典黑白配色,希望帮大家找回玩心,带来简单纯粹的快乐。

  亿滋中国一直以来以“全球企业”的定位,积极践行“本土优先”战略,依托全球资源,结合本地社交媒体聆听等数字化工具,深挖本土消费者洞察,开展数据驱动的营销。“寻宝玩心”活动则是亿滋中国关注大众身心健康的最新活动,而亿滋一直以来与多方紧密合作,为营养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等社会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监谭旭东:

  我们希望通过“寻宝玩心”的活动,引发公众对快节奏生活下自身状态的思考,启发大小朋友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去发现解锁,重拾玩心。“寻宝玩心”是一次中国关注大众身心健康的最新活动,亿滋以来与多方紧密合作,为营养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等社会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前终身认养“奥莉奥”与“小奥利奥”两只大熊猫,举办了社区美化活动,鼓励消费者会心享受好零食,还举办了绿色工厂、灯塔工厂的开放日以及“童心游园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