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德国知名宠物食品品牌animonda爱诺德亮相TOPS它博会
2024年04月12日 20: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2日电(康玉湛 徐银)4月11-14日,第四届“TOPS它博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全馆盛大开展, 来自德国的宠物营养专家animonda爱诺德首次参展,借助它博会这个以“中国宠业年度优选平台”为定位的优质渠道,全面展示animonda爱诺德的品牌核心与产品优势,显示出品牌对中国宠物行业蓬勃向上的信心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同期)animonda爱诺德海外商务负责人维德安

  爱诺德是德国的一个家族品牌,自1991年成立以来,我们始终承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拥有30余年高品质宠物食品行业经验,是德国宠物专卖零售业的领先品牌,所有产品均由我们的团队自主研发,我们有专业的兽医团队研究宠物营养,产品生产人员有着30多年的丰富经验。

  作为animonda爱诺德旗下德国宠物专卖店销量第一的湿猫罐头品牌,Carny® 爱诺德·卡昵此次携全新产品——全价成年期猫用主食酱包亮相它博会,一展在营养主食赛道的高质量生产硬实力。此款主食酱包由真实动物蛋白和内脏等原料制成(动物性原料≥ 70%),流质肉酱,口感绵密并富含水分,让猫咪在享受吃肉的同时还能大口补水。

  另两款于3月京宠展亮相便颇受欢迎的产品:Carny®爱诺德·卡昵 全价成年期猫用主食罐 海陆双拼系列与Carny®爱诺德·卡昵宠物零食成年期猫条肉蛋酱系列此次也来到它博会现场,同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

  (同期)animonda爱诺德海外商务负责人维德安

  这次它博会上有一样我非常引以为傲的产品,可以在这里展示一下,这个全价成年期猫用主食酱包是我们的新品 。这是我们推出的首款旋盖设计的猫酱包,中德联产,秉持了德国一贯的高品质标准。作为一个国际品牌,我们设有严格的生产和检测标准,我们在中国生产的产品也都必须符合“德国标准”,达到“德国品质”。

  2024年,animonda爱诺德启动了全新市场营销及销售模式,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本土团队,协同德国总部紧密合作,进入品牌全面直管直营的崭新阶段,准备好在中国的宠物食品市场一展拳脚。接下来,animonda爱诺德将通过多元策略全力深耕中国市场。

  (同期)animonda爱诺德海外商务负责人维德安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德国品牌,我们深知中国市场蕴藏着许多机遇,我们的德国团队将协同中国本土团队一起抓住机遇,获得巨大的市场份额。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