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老年护理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老年护理浦江论坛顺利召开
2024年04月15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徐银 康玉湛)4月13日,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老年护理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老年护理浦江论坛顺利召开。众多业界重磅嘉宾以及新一届老年护理分会委员候选人等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换届大会由福寿康智慧医疗养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主持。上海市社会医疗协会李立新秘书长宣读《关于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第三届老年护理分会领导班子推荐函》,并组织现场选举。

  第三届老年护理分会会长,东方华康医疗集团总裁、总院长李爱川表示,此次当选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新的一届老年护理分会将在上一届分会工作成果基础之上,砥砺奋进,大力推进医疗+康复+护理+养老四位一体战略和老年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在致辞中对二届老年护理分会所取得的进步予以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现场,上海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会长、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教授郑松柏还作了《老年综合评估过去、现在和将来》专题报告。

  会议设圆桌论坛,共同探讨老年护理高质量发展之路。现场分别从老年护理机构学科建设、老年护理质量和管理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思想碰撞,探讨、剖析老年护理及老年护理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共谋老年护理事业发展良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