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汉堡连锁品牌牛约堡牵手数字服务商食亨,展开数字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28日 11: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年来,随着在线经济的加速发展,数字化经营方式已成为餐饮业规模发展的必然趋势。无论从整个餐饮链条,还是各品类头部餐企的发展足迹来看,数字化水平都在加速深入,成为当下发展的核心。

  据《2021餐饮大数据》报告显示,西式快餐/汉堡门店在“2020年小吃快餐细分品类”中的门店数占比仅为2.3%,但凭借西式快餐容易标准化、规模化的特点,其线上订单量占比却高达到19.7%,位居细分品类榜首。

  近日,手作牛肉汉堡连锁品牌“NewYoBo 牛约堡”正式牵手数字标杆服务商食亨,就品牌数字化经营升级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NewYoBo 牛约堡”品牌于2018年在上海创立。作为备受瞩目的快餐品牌,“牛约堡”发展迅猛,形成了以上海总部为中心,拓展门店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目前拥有门店600余间,遍及全国98座城市。

  此次合作,食亨将帮助“牛约堡”全力开展品牌数字化建设,通过食亨“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数字化创新赋能,进一步加强品牌经营决策和规模管理能力,为“牛约堡”品牌经“赢”打造核心数字支撑。

  据了解,食亨将基于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品牌提供营业统计、菜品分析、活动分析等基础数据展示,通过顾客分析、售后追踪、智能化数据标签管理等数据聚合,进一步构建品牌顾客画像,辅助品牌完成广告定向投放、差异化运营、店铺爆品活动等系列精准营销决策,帮助品牌有针对性的拉升流量、高效获客。

  同时,食亨还将通过客户成功服务,帮助“牛约堡”理顺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的标准化流程,建立起数字化管理理念,并依托大数据系统实现品牌数字化经营管理落地,加速推进“牛约堡”全国门店的数字化升级,最终实现降本增效,让品牌更好踏上规模增长的快车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