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农行上海市分行:展“金融”所长,助“烟火”回归
2022年07月29日 11: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3,上链接!”猫城电子商务的直播工作室内,工作人员都各自忙碌着。与此同时,各渠道电商平台的运作也如火如荼,而这些都是猫诚电子商务日常工作中的普通一幕。“多亏农行的及时雨,让我们对未来企业转型发展壮大更有信心!”猫诚电子商务是一家主营休闲食品销售的中小企业,依托互联网渠道优势搭建了“互联网+休闲食品+新零售”的全渠道零售运营新模式,伴随着上海城市消费复苏,采购、物流、包装、人工等一系列成本费用的增长让企业陷入资金周转难题。

  为进一步支持和鼓励零售消费行业商户,强化消费金融支持,农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了政府增信贷产品,用专业金融服务为消费行业“输血活脉”。面对企业1000万元的紧急用款需求,农行上海市分行所属闸北支行第一时间响应,安排普惠金融专业团队深入对接,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认真研究方案,以“快跑请”的工作作风精准服务小微企业,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贷款投放,高效满足客户“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

  此外,农行上海市分行还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为零售、餐饮等个体工商户提供开户手续费减免、二维码交易手续费优惠等,降低商户经营成本,联合全家等商超百货开展优惠活动,依托掌银搭建“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积极助力消费市场回归,点燃消费活力,助力上海城市“烟火气”回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