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农行上海徐汇支行携手徐汇公安分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8月10日 16: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深入贯彻农业银行总行党委“着眼基业长青,加快培养青年员工”要求,按照农行上海分行党委关于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工作部署,8月9日下午,农行上海徐汇支行携手徐汇公安分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员工敢于攻坚克难、不断砥砺奋进。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活动特邀上海市党代表、曾获公安部“最美基层民警”提名、上海市公安局“百佳标兵”等荣誉的徐汇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王润达,传达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农行青年分享其奋勇争先、为民服务和担当表率的先进事迹,传递为民服务的家国情怀和勇毅前行初心信念,勉励农行青年员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在担当奉献中开拓进取,在主动作为中奋勇前行,努力彰显新时代农行青年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金融服务的基层一线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会后,农行上海徐汇支行团委与上海徐汇公安分局团委就团建共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围绕如何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等分享经验,并表达了未来进一步深化警银共建合作、携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积极意向和愿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