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农行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提振消费市场复苏
2022年08月25日 11: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农行东方美谷信用卡发布会在上海市奉贤区东方美谷举行。虚实发卡、秒批激活、多项权益福利,发布会现场,用户亲身体验了这款信用卡的方便和实惠。

  东方美谷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以其美丽健康产业助推奉贤新城高质量发展。疫情复工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惠民力度,促进消费升级,农行上海市分行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这款信用卡产品,为美妆消费领域打了一剂强心剂。长期以来,农行上海奉贤支行扎根服务奉贤新城建设,坚持惠企利民,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为实体造血输氧。在零售服务方面,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和体验为导向,着力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前期该行就专门针对女性消费客群,在东方美谷开展“三八女神节”信用卡消费活动,得到广泛关注。

  据悉,农行上海市分行为积极响应上海市“促消费、稳增长、提信心”号召,第一时间制定并启动“五五购物节”专项行动方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餐饮方面,深度参与“国际美食节”“上海小吃节”“上海夜生活节”等主题活动中,开展“约惠古镇探秘美食”消费满返、沪上知名商户“美食半价”活动。购物方面,围绕“一区一主题”,精选19大商圈开展促消费活动,打造区域特色消费商圈。出行方面,开展“绿色出行”公交、地铁满1元返刷卡金活动,开展加油满200返20活动。大宗消费方面,对接“上海汽车品质消费嘉年华”,开展“百城千店 农行汽车节”主题活动及新能源专场。此外,农行还围绕市民日常小额高频消费,加大补贴力度,开展“浓情相伴天天享红包”“超级会员日”“消费达标享好礼”“新客户专属礼”等活动,推出分期优惠费率,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与推广,惠及更多市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