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斩获光华杯,未来三个领域继续加强千兆光网创新应用
2022年09月05日 16: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3日,首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基于云宽带的光网创新应用》和《解耦开放注智,构建城市高速光传送网底座》两个项目,分别斩获首届光华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业务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王懿在介绍中表示,对于本届光华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上海电信自上而下都非常重视,最终,上海电信在总决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果。

  未来,上海电信将从新兴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天翼云全光网能力建设以及数字化场景应用三个方面继续加强千兆光网的创新应用。对于人才发展、核心技术研发等,也将通过产学研融合、实训基地及劳模工作室引领等多角度,助力上海电信千兆光网的应用创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