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达能推出羊奶粉新品“双子星”多元产品组合护航健康
2023年03月30日 14: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3月30日,达能旗下全新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爱他美3卓徉和诺优能3诺优羊全面上市。作为达能首批新国标产品,这两款羊奶粉针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精选先进配方和优质奶源,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对健康和营养的认知和重视程度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趋势。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凭借在营养研究领域近130年的硬实力,不断突破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满足全生命周期多元化的营养需求。”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周志刚表示,“这两款羊奶粉将成为达能婴幼儿营养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生命早期营养支持,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百年科研开发,专为中国宝宝

  近年来,羊奶粉凭借独特的营养价值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爱他美3卓徉和诺优能3诺优羊不仅拥有优质纯羊乳所带来的A2蛋白,还搭配了120亿CFU高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能被宝宝更好地吸收。不仅如此,两款产品还分别针对宝宝们对于自护力和吸收力的不同需求,在配方上进行了差异化的设计。

  针对宝爸宝妈对于增强宝宝自护力的需求,卓徉传承了爱他美3的卓越品质,并含有双乳铁蛋白。卓徉的双乳铁蛋白来自羊乳源生乳铁蛋白和强化乳铁蛋白,能够帮助激发宝宝“自护因子”,助力先锋“自护力”。诺优羊来自荷兰市场份额第一大品牌诺优能3家族,专注宝宝吸收,特有超高端吸收成分双重OPO,包括OPO和nOPOeTM天然OPO结构成分,助力超凡好吸收。

  多元产品组合,护航健康中国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中国消费者对于生命早期营养的认知和需求在不断提高。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在中国市场不断拓展产品品类,并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辅食、学龄前儿童奶粉等细分领域推出了创新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全面、长久的营养支持和陪伴。爱他美3卓徉和诺优能3诺优羊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达能纽迪希亚在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产品组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

  目前,这两款新品已在爱他美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诺优能天猫官方旗舰店、连锁母婴店、连锁超市等渠道陆续上市。(完/供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