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石化结对帮扶班戈中学4名青年教师来沪跟岗培训
2023年03月31日 11: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上海石化结对帮扶的西藏班戈中学的4名青年教师前往上海市金山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教院附中),正式开始了为期六周的跟岗培训。

  上海石化在对班戈中学进行教育帮扶过程中,聚焦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携手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协调教院附中与班戈中学结对,开展针对性帮扶。通过开展跟岗培训、“一对一”帮带、共享教学资源等方式对班戈中学教师进行精准培训,促进班戈中学在学校管理、教学理念、教学能力、教育科研、课程研发等方面得到提升。

  根据安排,班戈中学此次选派4名90后教师到教院附中进行跟岗、挂职培训,涉及英语、生物、历史、道德与法治4门学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