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台胞“申”活⑲】杨智茹:看不尽展览的新竹女生
2021年12月0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历史沉淀的博物馆,也有源源不断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各类展览,有随处可见的摩登西式大楼,也有转身巷弄里的中式建筑,上海在“95后”杨智茹眼中,是一座怎么看也看不尽的城市。

  出生于台湾新竹的杨智茹,目前在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就读研究生。来上海之前,一部文博探索类节目《国家宝藏》,让她产生了打卡各大博物馆的想法,到上海后,上海博物馆成为她经常去的地方。在大陆短短的3年时间,接触了更多的人和更多不同城市的文化,杨智茹的视野和饮食口味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即将毕业的杨智茹,希望能留在这里,除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因为她很喜欢上海,还看不够上海。(张亨伟 缪璐 周扬)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