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台胞“申”活⑳】程宝惠:爱冒险的宝姐
2021年12月1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经历过1990年代互联网泡沫、当过销售主管、做过人力资源……出生于台湾鹿港的程宝惠辗转过很多不同的行业,自称宝姐的她一直认为,自己是比较有冒险精神的人,喜欢挑战新的东西。

  创办月子会所是程宝惠又一次新的尝试。之前的工作经历,让她领悟到,如果想把很多行业的台湾经验完全复制到大陆来,没有用,也行不通。创办初期,程宝惠将两岸护理方式进行交流磨合,最终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径,目前已在上海开出8家连锁月子会所。随着大陆三胎政策的出台,程宝惠认为,自己选择了对的赛道,母婴市场正在迎来更好的前景。眼下,“90后”开始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军,程宝惠正带领团队积极转型,转战抖音、小红书等短视频领域,努力适应大陆消费模式的转变。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