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台胞“申”活II⑥】魅力上海|洪舒菲:在上海邂逅自己的“小幸运”
2023年02月24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对于洪舒菲而言,是一座幸运之城。出生于台湾台中的洪舒菲,现在在上海从事美发行业,专攻染烫领域,除了自己的家乡,上海是她待得最久的城市。海派风格的老建筑、深秋布满银杏叶的金黄街道让她对这个城市着迷,层出不穷的艺术展则带给她事业上源源不断的灵感。在上海近8年的时间里,她见证了大陆美发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收获满满。

  能在美发行业的国际大赛上获得好的名次一直是洪舒菲奋斗的目标,此前在台北时虽然入围过两次,但始终与奖项失之交臂,今年她却在上海获得了全球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份奖项给了洪舒菲很大的鼓励,也让她对未来在上海的职业规划充满信心。洪舒菲希望属于自己的“小幸运”能在上海继续延续,“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在这里创业,第二个愿望是在这里收获一场甜甜的恋爱。 ”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