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夜不闭沪 李宁跑步上海城市限定成独特风景
2022年09月19日 18: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记者 缪璐)趁着夜幕起跑,融入身边的街道与公园,在卸下白天的不同角色后化身跑者,去感受城市的景色变幻与呼吸脉搏。上海独特的夜跑文化,不仅聚集着颇具腔调的年轻跑者,也造就了世纪公园、复兴公园、徐汇滨江、外滩等夜跑圣地

916开始,一群坐标上海的年轻跑者热力集结,穿着李宁“夜不闭沪”上海城市限定超轻19跑鞋和T,以位于繁华闹市的华狮广场李宁旗舰店为起终点,在领略平日隐于街头的独特魅力同时,更成为当晚独特的跑步风景。

“夜不闭沪”上海城市限定系列,在提供专业科技体验的同时,将独具夜上海流光溢彩的夜光材料设计呈现于产品之上,并融入上海跑步文化的视觉元素,意在与上海的跑者们一同感受夜不闭沪的跑步体验,用双脚探索城市的夜晚。“夜不闭沪”上海城市限定系列将于917日期在上海制定李宁店铺发售。

91730,李宁跑步还将打造“你来做沪主”活动,期间跑者可凭夜跑记录获得夜跑宣言卡,在消费时进行抵扣;1000名参与者还可以获赠专属夜光手环,同时可参与其他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启跑步的轻松与乐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