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游戏(AYX)赋能摩纳哥俱乐部 开启数字体育新篇章
2023年03月14日 17: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4日电(记者 缪璐)最近一段时间,数字体育界迎来了重大好消息,爱游戏(AYX)与摩纳哥俱乐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双方延续之前良好合作基础,再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基于自身优势,围绕数字体育、亚洲足球市场开拓、以及体育数字化市场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在数字化时代,推动产业进步和发展的力量已不是某个或某几个单一角色就能胜任,尤其是全球体育娱乐逐渐步入数字赋能产业化阶段,品牌与俱乐部协同、合作共享、数字体育生态优化创新越来越重要,这也是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共识的前提,未来将持续深化改革,为体育爱好者创造更多优质内容。

  爱游戏(AYX)首席市场营销官表示:能与法甲劲旅摩纳哥持续合作,对于爱游戏(AYX)品牌影响力的扩大有着深远意义,爱游戏(AYX)对于推动数字体育互联网业务也会遵循优势互补、做强生态的原则去构筑与自身核心竞争力贴合的圈层,强化与摩纳哥俱乐部合作的基础上,用心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不断巩固和深化“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如今的摩纳哥虽然经历了阵容更新的阵痛期,但相信球队必定能重振旗鼓,继续在欧冠和联赛中成为赛场上一支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此次合作,不仅可以提高爱游戏(AYX)整体商业品牌的价值,同时也为摩纳哥俱乐部创造了更广阔的亚洲市场,对加速推动新型商业足球有了更多期待。

  爱游戏(AYX)作为数字体育领军者,主张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始终视用户体验感为己任,不断深化产品的更新迭代,凭借优秀的技术团队作为支撑,努力为用户创造安全稳定的产品体验,未来爱游戏(AYX)将会探索着更多赛事资讯、赛事娱乐的新路径,为世界的体育爱好者们带来沉浸式的体育娱乐享受。(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