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德必洛合体育携手合作 “德必洛克公园”将成上海文体新地标
2023年03月25日 13: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亮晶晶 于俊)德必与洛合体育25日官宣战略合作,双方合作首馆“德必洛克公园”选址西虹桥德必易园,当天还举办了西虹桥运动嘉年华。

  活动现场,德必集团与洛合体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就建设运营体育建设场馆等相关项目展开合作。首个由双方联合打造的“互联网+运动”智能化场馆德必洛克公园(徐泾旗舰店)宣告启动运营。

  德必洛克公园首馆占地面积约5000㎡,位于青浦区华徐公路605号西虹桥德必易园。作为同时拥有网球场、5人制足球场、标准篮球全场、专业运动木地板羽毛球场的综合型运动场馆。所在园区目前已引进三餐四季白领餐厅、八品脱精酿啤酒、生来有趣烘焙坊、“听风院”中式茶馆等丰富、精品的商业配套,未来还将引进由华住集团和IDG领投的城家人才公寓等,打造“园区、街区、社区”三区融合的“创新微城”。全面的商业配套,不仅服务企业白领,同时对周边居民与社会开放,致力于打造青浦区特色的办公、运动、休闲一站式体验新地标。

  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表示,期望双方合作能激发体育场馆和办公园区的空间载体新动能,在文体服务、场馆运营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元、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创造1+1大于2的产业跨界融合能量。

  洛合体育董事长戴富祺“揭秘”首馆落成的运营计划,将导入一系列赛事、活动,在德必洛克公园展开,不仅面向企业白领,更服务于周边居民,向全社会开放,打造集办公、运动、休闲一站式体验的新地标。

  发布会后,西虹桥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火热展开,吸引近千人参与。现场特别组织了篮球、羽毛球两大重磅赛事,近百组队伍蓄力“比拼”;飞盘、橄榄球、陆冲等沪上最新潮的俱乐部一对一教学,带来沉浸式运动新体验;八品脱、生来有趣、mo+咖啡等园区入驻商户组成MINI市集,为这个春日续满能量。

  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文科创产业全价值链服务商的德比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长沙、西安、合肥、深圳、武汉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成功签约近百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聚和生态闭环。

  据悉,德必集团将联合从事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及“互联网+体育”智能化场馆系统等业务的洛合体育,基于德必洛克公园这一场馆载体,持续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依托数字化技术不断升级改造场馆设施,引进训练营、系列主题活动及知名IP赛事等内容,满足个性化体育需求的同时,充分激发场馆与园区的载体新动能,增强产业创新力与竞争力,为推动文体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实施路径,为区域文体经济注入新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