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五周年生日庆典
2021年06月21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生日庆典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前举行。米奇携他的朋友们和众人一起庆祝生日快乐。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向游客开放。从这天起,游客在这个将梦想成真的度假目的地感受精彩纷呈的体验,收获难以忘怀的回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来自海内外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打造欢乐体验。图为生日庆典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前举行。 汤彦俊 摄
小朋友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生日蛋糕”合影留念。 汤彦俊 摄
米奇携他的朋友们和众人一起庆祝生日快乐。 汤彦俊 摄
众多粉丝特意赶来参加五周年生日庆典。 汤彦俊 摄

游客在城堡前合影留念。 汤彦俊 摄

 

游客在城堡前合影留念。 汤彦俊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