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多措并举迎战高温,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夏日送清凉
2022年08月24日 11: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上海正经历高温炙烤天气。今年入夏以来,上海40℃及以上极端酷热天数已达7天,刷新上海自1873年以来40℃以上极端酷热天数的纪录。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作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营业网点大厅内,除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经常能看到一些环卫工人、快递员、户外工作者在“兴公益”惠民驿站休息。据了解,该行在各网点设置了“兴公益”惠民驿站,不仅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贴心地准备了便民柜、爱心座椅、饮水机、纸巾、一次性纸杯等爱心设施。

  “以前只能在路边找个阴凉的地方坐着,这里不仅环境好,还能补水歇脚,中午休息一会,整个人一下子就有精神了。”正在“兴公益”惠民驿站休息的环卫工人刘阿姨说。

  连日高温,也让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饱受“烤”验。兴业银行上海武宁支行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主动前往静安区14号线武宁路地铁站口的建筑工地,为城市建设者们送上清凉驱蚊花露水、解暑饮品及抗原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金融服务方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则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造优质服务。

  近日,为了动拆迁民生服务项目迅速落地,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黄浦支行从实际情况出发,克服人力不足的困难,将柜台延伸到群众家门口。该行工作人员顶着热日,从沪西(嘉定)到沪东(虹口),为多位因各种原因无法前往柜台办理业务的老人,提供方便贴心的金融服务。一位在虹口某医院就医的老人,在办理完业务后对兴业银行上海黄浦支行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今天40度的高温,你们还特地跑来医院专门为我服务,太暖心了,谢谢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还积极发展线上业务,通过线下产品线上化的方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的金融服务。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做精、做细服务,践行兴业银行的人文关怀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