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从细从实做好防台工作
2022年09月15日 13: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2年09月14日12时37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梅花”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6小时累积雨量8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

  为进一步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行动,及时启动抗台防灾应急预案,按照统一部署,扣紧责任链条,协同全辖力量,迅速建立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防守制度,并要求辖内各机构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党员干部带头坚守抗台一线,相关责任人保持全天通讯联络畅通,及时上报紧急情况或重大突发事件,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点。

  针对台风天气,该行多家营业网点准备了爱心雨伞以备不时之需。部分营业网点还准备了干毛巾、创口贴、充电电源、饮用水等应急小物件。在天气条件恶劣的情况下,该行辖内86家营业网点均可变成“临时休息点”,为客户及路过群众提供休憩避雨场所。

  同时,该行积极依托互联网技术,将线下产品线上化,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尽可能减少台风带来的影响,切实保障用户的金融权益。

  接下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做好防台抗汛工作,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把工作做在风雨到来之前,确保员工及客户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抗台防汛保卫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