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星动”城市定向赛在沪开赛,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体育+商业”理念
2022年09月22日 12: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9月18日傍晚,“星动我来赛,夜go南京路”2022年黄浦区“外企德科杯”城市夜定向在上海市黄浦区外滩源文化广场开赛。

  本次活动由上海黄浦区体育局和区总工会携手主办。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芹,副区长袁园,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渭等出席活动。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夏维淳作为特邀嘉宾,与各位区政府官员以及本次活动的冠名商共同登上骑行台,用骑行力量点亮在场所有队员的活力值。

  作为今年“黄浦•我来赛”星动系列的第一场赛事的主会场,“星动我来赛 夜go南京路”2022 年黄浦区“外企德科杯”城市夜定向从外滩源文化广场,队员们将在“城市文化线”中感受历史的脉搏,南京路老字号的风景;在“金融商业线”中感受行业复苏,经济重振提档的加速度。

  本次活动参赛人群主要面向黄浦区白领及居民,伴随着鸣笛声,36 支队伍、180 名参赛选手沿着外滩开启了本次打卡之路,来自兴业的“兴飞跃队”和“兴超越队”也穿梭在黄浦区的小巷商街。

  兴业银行上海黄浦支行为深化阵地化经营理念,与黄浦区体育局、总工会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参与黄浦区大型活动,与黄浦区政府、区内企业协同发力,共同促进黄浦区文化、金融发展,同时也将借助本次活动契机,践行“体育+商业”理念,积极推出与运动相关的金融产品。

  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还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在赛事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体教融合事业、体育工会系统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更好地支持上海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打造本地一流银行、主流银行的价值品牌,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