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大学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25日 11: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溯源初心恰风华,百年传承再出发。10月23日,恰逢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大学举行银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俊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从春,以及宝山、嘉定、静安区教育局局长,上海大学各附属学校校长,上海大学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指出,一百年来,在一代代上大人的接续奋斗下,上海大学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的脉搏同频共振,始终与上海这座城市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始终走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前列,用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自强不息的奋斗之路。兴业银行长期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赋能学校数字化转型,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银行的远见卓识和责任担当,双方战略合作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描绘出银校合作的美好蓝图。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对上海大学百年校庆致以衷心的祝福。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次协议的签署,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局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在基础教育、科技园区、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凭借综合金融服务,发挥专业优势,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构建“教育生态圈”。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俊云与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代表双方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小小理财师”财商培育课程等三个项目同步发布。下一步,双方将以赋能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为牵引,在账户管理、结算服务、授信支持、产学研融合、科技园区建设、师生金融服务、绿色低碳校园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