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兴公益”联手“兴飞跃”,打造“金融+体育”生态圈
2022年11月14日 14: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期,上海的体育赛场热闹非凡。环外滩慈善自行车赛、青少年滑板公开赛、体育舞蹈系列赛、极限运动嘉年华等“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运动会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运动会自8月启幕以来,已举办赛事活动2511余场,线下参与人次近100万,线上参与人次约350万。

  随着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运动会各项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一直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积极参与各项赛事活动现场,进一步传播“兴公益”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十月开启了2022-2023年“兴飞跃”跨年竞赛活动。该行也将借活动契机,围绕“体育+金融”深化探索和创新,为上海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使体育产业成为新经济增长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从创办初期的十几个项目到如今构建了以联赛项目、品牌赛事活动、系列赛为主要内容的活动架构,上海的群众体育赛事在“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下越来越丰富,其中广播操、轮滑、羽毛球等联赛项目,上海市公共体育设施健身苑点达标赛、“小怪兽”幼儿平衡车、上海市浆板挑战赛等系列赛,“上海科技体育嘉年华”、“黄浦我来赛”等品牌赛事活动广受不同年龄层市民的喜爱。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本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冠名支持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在群众体育工作上的首次合作和探索,进一步助力上海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开启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的篇章。

  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大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鼓励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本年上海分行以2022年冠名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合作为契机,力求与上海市体育局共同探索金融行业与体育产业融合协作的有效途径,让市民在参与健康有趣的体育运动的同时,享受到优质可靠的金融服务,为上海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