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黄浦·我来赛”元旦开跑,拉开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大幕
2023年01月04日 16: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迎着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穿上运动鞋,套上跑步服,不少上海市民选择用跑步迎接新年第一天。

  1月1日上午,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启动仪式暨“黄浦·我来赛”黄浦区元旦迎新活动在黄浦滨江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宣布活动开幕。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园、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李剑、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郑浩彬、黄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云、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蔡坚等人共同推杆启动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并为元旦迎新跑鸣笛发枪。

  随着发令枪响,近200名选手分批出发。活动分为6公里健康跑和3公里亲子欢乐跑两个组别,不计时不竞速。选手们装扮各异,奔跑中伴随着络绎不绝的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汇聚成欢乐的音符,传递着大家兴奋、快乐的感受。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最重要的是能够和亲人、朋友们一起迎接新年,拥抱健康。

  除了迎新跑,活动主会场还设有嘉年华活动,小小拳击手、发电棉花糖、骑行台666等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冠名支持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在群众体育工作上的首次合作和探索。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在赛事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体教融合事业、体育工会系统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更好地支持上海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打造本地一流银行、主流银行的价值品牌,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