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跃新年“兴开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奋战“开门红”
2023年01月21日 14: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新春将至,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的“跃新年,‘兴’开始”新春活动,营造“兔年新春”的浓厚氛围。集福字、写对联、送门贴……该行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称赞和好评。

  铺纸研墨,倾情挥毫,书法家们在支行为居民写下一幅幅立意新颖、寓涵丰富、主题鲜明的春联,将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过年前得到这样的礼物很有意义,以前都是在市场买春联,但我更喜欢这种传统的手写春联。”“这副对联是书法家免费送给我们的,我觉得很好,非常喜庆。”很多领到春联的居民们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业银行上海分行着力打造“以心印心、将爱传递”为核心服务理念的消保综合服务品牌,也在近期积极开展“暖冬行动—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

  该行辖内网点内统一设立“兴公益”惠民驿站,并在营业厅门口竖起宣传提示牌,欢迎外卖员、保安员、环卫工人们进入网点休息、充电;为“城市守护者”准备了免费热饮、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更为其提供临时休息、卫生间、微波炉热饭、免费打印、手机充电等多项生活便民服务,传递城市温暖,贡献“兴业力量”。

  “感谢你们为我们着想,回去继续工作都更有动力了!”以心印心的便利服务让这些在寒风中尽职尽责的“城市守护者”十分感动,也为他们忙碌的生活带去了一些温暖与宽慰。

  业务方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也用奋进的团队精神、专业的职业素养营销能力,力争在“开门红”阶段攀高峰、放异彩。分行的青年突击队更是闻令而动、奋勇争先,组织落实新春“两节”主题营销活动,全力推动各项业务营销及客户服务工作,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力争成为一支所向披靡的营销生力军。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开展的“跃新年,‘兴’开始”新春活动,不仅为网点营业大厅增添了新年气息、给客户送上新年祝福,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新的一年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与客户相伴而行,一同迈向美好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