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签署共享共用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05日 0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于近日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共享共用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信易贷”平台的建设和运维,共同致力提升优质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产品及业务种类丰富,在数据的共享共用等方面存在需求,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双方多元化业务合作,实现数据资源以及渠道场景的共享共用,依托平台资源和数据优势和银行的资金优势,提升自身精准获客能力,利用为平台的渠道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信易贷平台的建立健全以及平台数据的共享共用符合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具备一定的政策优势,为银行业务拓展及决策提供了所需的数据资源,通过此次合作,为邮储银行提供更多的业务场景、业务数据和技术服务,丰富获客渠道,实现平台资源的共享共用共建,谋求互惠共赢。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农金融事业部、信用卡部参加签约仪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