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服务润心田,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提供“酷暑送清凉”服务
2022年08月06日 18: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恰逢夏暑,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正值养老金发放期,前来领取养老金的老年客户络绎不绝。近日,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营业部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提供防暑降温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凉爽服务体验。

  营业前,网点在原有搭建的18米遮阳棚以及按间隔摆放足量临时座椅的基础上,在队伍两端添加风扇,同时创新思路想妙招,为客户提供足量冰块,有序摆放在棚户周围,达到一定范围内的降温效果。营业中,各岗位工作人员不惧高温暴晒,坚守岗位,实行轮岗值班,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并确保在外排队等候的客户都及时有序落座。为了缓解暑热,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凉爽的等待环境,营业部员工现场为等候客户免费提供扇子,为客户多添一份凉意。

  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灼灼烈日下,营业部员工直面高温“烤”验,巧妙出新招,为客户提供“酷暑送清凉”的人性化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