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年08月12日 10: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参训学员共计25名,采取专家授课、小组讨论、汇报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执着理想,耕耘现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合格党员”等课程,最后通过考试、撰写学习小结等方式检验学员培训效果。全体学员始终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次培训中,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培训学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更深刻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好地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监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