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支行:担银行社会职责,守客户财产安全
2022年08月24日 1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支行辖内浦江镇支行于近日成功识破了一起电信诈骗事件,网点工作人员快速联动警方,处置妥当,保护客户财产安全免受进一步侵害。

  当天下午15:00左右,客户神色匆匆赶来网点办理业务,在大堂停留期间接听了一通电话,并答应立即进行转账,其通话内容引起了大堂经理的警觉。大堂经理随即告知其陪同人,客户可能遭遇电信诈骗,请其协助稳住客户情绪。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得知,对方谎称是某部队且要求转账方为陌生人。网点工作人员判定客户遇到了电信诈骗,妥善安抚客户的同时进行了报警处理。在与警方的通力合作下,客户明白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听从民警指示完成了笔录,同时对网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避免了自身财产遭受进一步损失。

  一直以来,闵行区支行持续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助力提升社会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针对老年客户群体,该行始终以更加细致的服务保障好客户资金安全,筑牢反诈防线,做广大群众身边值得信赖的银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