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新村路支行用心服务获表扬
2022年08月26日 11: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支行收到一封来自客户李老先生的表扬信,对新村路支行大堂经理蒋静茹及营业主管邵元发的热情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及赞扬。

  据了解,李老先生年过八旬,于8月12日下午在新村路支行的ATM自助机具上进行取款操作,于他行存款时发现缺失100元,遍寻未果后返回新村路支行寻求帮助。网点接待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调阅监控录像并仔细查询人民币冠字编号,检查调阅结果准确无误后立即联系储户进行反馈。李老先生连声道谢,并表示邮储银行两位员工这种以储户利益为重,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深深感动了自己及其家人,于8月15日寄出了一封表扬信,感谢网点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为客户提供服务,是我们的应尽之责。”两位受表扬的员工说道。金融服务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立足于岗位,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努力创造出自己的价值。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支行将树立服务模范标杆,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