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服务“五五购物节”,助力激发上海消费市场新动能
2022年08月27日 19: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第三届“五五购物节”于近日启动。本届“五五购物节”聚焦“引领时尚定义潮流”,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促进消费潜力释放。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多措并举推出惠民福利,助力激发市场主体消费积极性。

  据了解,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优惠与出行便利,降低民众生活成本、积极促进消费。“全家便利满20元立减10元”让利消费者,为市民日常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1分钱乘地铁”面向乘坐地铁出行的上班族,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的前提下,加速形成节能环保理念;“中石油满300立减30元”“分期购车有好礼”则为市民减轻油费负担,助力推动汽车消费的提升;“信用就医 无感支付”提供签约用户在指定医院体验便捷无感支付的同时,自费部分享受1折立减优惠,在民生就医保障的基础上增添了一定优惠。除此之外,即将上线的“春秋航空新客、满减、分期系列优惠活动”亦立足于持续提振消费信心。

  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构建“2+12+16+X”活动框架,更好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本届购物节期间,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围绕“衣食住行娱”,以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信用卡系列营销活动,进一步助力提升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复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