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长宁区支行:党建共建聚合力,银期互联谋共赢
2022年09月04日 1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期,邮储银行上海长宁区支行与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了廉洁共建活动,共同打造以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的党建共建品牌,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邮储银行上海长宁区支行对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党建引领、清廉文化、金融同业、资金业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持续落实金融“三大任务”,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实体经济。双方代表在仪式上正式签约,达成共识,将通过党建共建,打造党建工作新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活动最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微党课视频,通过回顾历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即是双方探索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加深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业务合作新空间、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的有力举措。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金融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探索党建引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全力以赴为稳经济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