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参加共建单位红创讲堂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1: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与共建单位菊园新区平城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建活动,参加红创讲堂特色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通过学习,感悟领袖魅力,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领党员们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群众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并努力把学习成效化为比学赶帮超的行动,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