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金融知识进企业,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开展理财沙龙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5: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普及金融知识,近日,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走进企业,开展理财沙龙活动,以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理财知识。

  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就当前经济形式下的理财产品选择和家庭资产配置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近期邮储银行的重点理财产品,对客户关心的理财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在理财活动互动交流中,客户积极提问,理财经理专业解答,在一问一答中,客户的资产配置、投资需求逐渐清晰,对于做好客户后续跟踪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基础。现场气氛活跃,在场的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本次理财沙龙活动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投资理财意识和对银行投资渠道的了解,同时提升了企业员工的理财意识。下一步,金山区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客户认可度高、市场影响力强的拳头特色服务,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