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助力低碳产业合作,科技赋能绿色票据:邮储银行与三公司签署绿色票据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13日 19: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9月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碳金融发展与国际合作交流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促进全球绿色低碳产业交流,发布盟浪碳融通产品,助力绿色低碳产业的创新实践。

  活动现场,盟浪正式发布碳融通产品并开展了绿色票据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与上海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盟浪可持续数字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盈科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加强绿色票据推广和业务领域的合作。

  邮储银行将以智能化、线上化票据产品为基础,积极与盟浪等票据市场相关方开展合作,携手盈科数字在票据系统服务及产融链接方面的优势和能力,持续为产融两端进行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科技赋能,践行绿色发展和双碳目标,推动我国绿色票据业务开拓创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