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将金融知识送进为老服务中心
2022年09月20日 15: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辖内网点卫清西路支行走进当地街道为老服务中心,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

  活动当日,卫清西路支行工作人员向在场老年居民分发宣传手册、折页,耐心细致地讲解网络电信诈骗以及非法集资的特点、识别方式以及防范措施,提示老人家保护好个人资金和账户安全,避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此外,对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人民币进行介绍,引导居民规范使用银行卡以及手机银行,切勿向陌生人透露验证码、银行卡密码,保护好个人信息。同时理财经理对近期重点理财产品进行了细致介绍,为感兴趣的居民提供理财知识答疑,了解居民投资偏好,提供理财资产配置服务个性化方案。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身边,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金融意识和安全意识,助力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