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0: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金融素养,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闵行区支行辖内各网点依托厅堂宣传阵地,通过电子海报展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吸引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阅读与学习,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一对一教育宣传,网点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近阶段电信诈骗真实案例,提示客户要提高警惕性,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结合反假宣传需要,工作人员也会现场为广大客户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标准和假币识别技巧,对客户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民币有关疑惑进行详细解答。活动期间,闵行区支行组织员工积极转发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推送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相关内容,完善自身知识体系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宣传辐射面。

  金融知识普及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银行业的认知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支行将持续开展该类宣传活动,切实承担起金融责任,将金融知识送到社会公众身边。(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