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知责于心,履责于行
2022年09月30日 11: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嘉定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课堂活动,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受邀参加。

  此次活动从“四个教育”展开,向大家讲述了党的伟大光辉历程。本次活动共有15人参加,3人为一组,通过小组合作的模式,向其他队伍展示本队的学习成果,从“读、述、例、望”四个方面,读原文、述道理、举例子、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活动现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获益匪浅。嘉定区支行将继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党史中寻找精神支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支行事业开创新局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