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银联合组织开展反洗钱与风险合规专题培训
2022年10月05日 15: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强化邮银反洗钱工作水平,提升反洗钱及风险合规条线工作质效,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宝山区支行联合宝山区邮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邮银反洗钱联络员沟通会与网点营业主管风险合规专题培训,切实加深员工对反洗钱与合规工作的认知。

  会上,就相关管理办法及操作手册进行了重点培训,同时还组织学习了相关案例,并就分支机构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近期工作质量进行剖析、诊断,指导网点落实相关改进措施,梳理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宝山区辖内各邮银网点的反洗钱联络员明确了可疑交易分析工作、高风险客户洗钱风险等级人工复评工作、反洗钱尽职调查、反洗钱信息保密等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宝山区支行将继续推动全行增强反洗钱专业能力,筑牢反洗钱防线,助力有效防控洗钱风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