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追寻红色记忆,谱写发展新篇: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开展团建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0: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为进一步激发党团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弘扬革命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团支部在嘉北郊野公园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谱写发展新篇”为主题的系列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贴近新时代青年员工身心特点的活动形式,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激励青年员工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全体成员分为三支队伍,制定各自的口号、队形和队旗,团结一致闯关颇具趣味的小游戏。大家集思广益,相互协作,书写属于青年人的奇思妙想。

  通过互动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让青年员工们共同体验红色旅程。同时,将党建党史相关知识教育贯穿于整个赛程,让所有青年在活动中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嘉定区支行的党团员青年们将会把这股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嘉定支行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下阶段,嘉定区支行将继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行动中展现使命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