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09日 09: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知和理解,巩固存款保险宣传成效,推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积极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压实各方责任,夯实网点阵地

  各网点高度重视宣传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进行,通过晨会夕会形式内部培训及学习检测,丰富员工金融基础知识,为全力做好金融服务提供基础支撑,保障活动取得成效。

  活动期间,各网点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在网点显著位置及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存款保险”标识,促进存款保险知识推广普及。网点员工在客户办理业务间隙,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主动告知储户产品信息和风险提示。

  活用特色活动,加强宣传效果

  各网点通过举办理财沙龙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详细讲解存款保险安全知识及重要性,将“存款保险”理念深植客户心中,进一步稳定存款信心。客户参与积极性高,交流效果好,宣传效果显著,活动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聚焦周围社区,下沉宣传重心

  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网点组织业务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员工,进社区、进商圈,通过分发折页、现场介绍等形式,对网点周围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加强维护存款权益意识。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安全问题作详尽解说,加深群众存款保险知识了解程度,进一步达到存款保险宣传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助力存款保险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