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服务无小事,“客户为中心”提供贴心服务
2022年10月15日 16: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卫清西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致力于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近日,卫清西路支行接到客户上门服务的申请,经过对客户实际需求的了解和上门服务的准备工作,网点组织两名员工前往客户所在的病房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认真耐心地办理相关业务,服务过程合规、高效、顺利。“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客户及其亲属话语中流露出对邮储银行深深的感激与信任。

  “这些都是我们小区电瓶车充电桩的零钱,几个月积攒下来比较多。”某物业公司经理拿着几箱零钱来到卫清西路支行办理小额硬币存款。面对大数量的零钱,网点员工主动作为,分工合作,历时2小时,完成了包装、捆扎等清点流程,顺利为客户完成了存款业务。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卫清西路支行将继续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通过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客户解难事、办好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