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拜访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
2022年10月20日 17: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10月20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拜访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

  陈伟表示,作为最年轻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始终遵循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双方自2020年6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债券发行、基金代销、资产托管、财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期待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在资管、投行、期货、理财子、跨境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贺青表示,国泰君安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邮储银行与国泰君安在业态上高度互补,在文化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间非常广。希望双方在资产管理、金融同业、数字科技、PE投资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养老保险、存管代销等领域共同拓展客群服务,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文,金融同业部、托管业务部、公司金融部陪同拜访;国泰君安副总裁罗东原、华安基金总经理张霄岭,战略客户部、机构客户部、资产负债部、投行金融科技组等参加会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